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/ 凳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豐原家具行推薦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櫃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北屯家具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潭子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最近不知怎么了,特別的易傷感。一點點的小事,也會讓我有想流淚的沖動,甚至會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感慨萬千。我想,大概是因為這一段時間太孤獨的緣故吧。 昨天早上,我本去參加一個會議,早上出門得早,于是目精打彩的在大街上慢悠悠地走著,一朋友坐車路過,來電說你怎么了?就這一言讓我心里怪不是滋味,甚至有想哭的沖動,想想自己走過的這一彎又一彎,再看自己身邊的朋友,感慨無限,真誠地祝福我生活中的朋友幸福平安,女人遇到的男人是最后一個,男人所娶的女人也是最后一個。 一天下來開了三個會,壓力特大,心情也不好,晚上一同學陪我走了一圈,她幸福地回家了,而我面對空空的四墻特別想女兒,怎么也不能入睡,不知她最近學習怎么樣了,于是抱著筆記本稀里湖涂玩成12點過,迷迷湖湖地入睡了,半夜十分,電腦發出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,怎么也不能入睡,由于生活中經歷過幾次意外,讓我膽小,于是我提心吊膽地拔通了一親人的電話,借他的勇氣我安然度過了這一夜。 不便過多的打擾人家,可我依然不能放睡,但我什么都不怕了,于是把自己的感受變成文字,我唯有用阿Q精神來安慰自己。是啊,一個層次有一個層次的平衡,一個層次有一個層次的追求,一個層次有一個層次的美感。我與別人所想的,所追求的東西不同,她們所在意的,我并不在意,想起那首《渡口》。中學時,學業繁重,愛好文學的我,最喜歡朗讀和抄錄席慕蓉的詩歌。在落日的余暉下,背誦著那些經典的詞句。“讓我與你握別/再輕輕抽出我的手/知道思念從此生根/浮云白日,山川莊嚴溫柔//讓我與你握別/再輕輕抽出我的手/華年從此停頓/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//是那樣萬般無奈地凝視/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/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/而明日,明日又隔天涯" 本來是春天,有著明麗的春日,和煦的春風,溫暖的春天氣息,可是因為一些事,一些人,卻讓易感的我,在這美好的孟春之時,生出了屬于秋天的傷感。有人說,人也是分四季的,如果真是這樣,那么我想,我大概是屬于秋天的,我本是秋天來到這個世界的,一段時間我的網名也取了個清秋,我向往那秋高氣爽的遼闊高原,憧憬著有一天能夠有機會去西藏,看看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藍天白云,地廣人稀的靜謐與空曠,感受著“前不見古人/后不見來者/念天地之幽幽/獨滄然而淚下”的氛圍。我喜歡涼爽的秋天的空氣,可以讓人冷靜,讓人沉思,讓人拋卻夏天的躁熱。在性格上,我也是一個象秋天一樣的人,多愁善感,給人的印象不是很溫暖,很容易接近的那種類型。其實我的內心卻不是這樣的。 不善于表達自己的內心,讓我更加孤獨,有時候,我又享受這種孤獨。也有時候,會因為孤獨而更加自卑。一個成熟的人,是既能融入熱鬧的氛圍,又能點燃獨處的日子。我正努力著,讓自己漸漸習慣孤獨,懂得品嘗寂寞,從傷感的情緒中走出來。

4月1日,是西方的愚人節;4月4日,是中國的清明節。據《中華節令風俗文化》叢書記載,我國的古人,把清明節又稱為聰明節。這就巧了,愚人節講的是“愚”,清明節講的是“聰”,一個以愚人為樂,一個以自聰為求。 愚人節也稱萬愚節、幽默節,是從19世紀開始在西方興起的民間節日,但未被任何國家認定為法定節日。在這一天,人們可以用各種方式相互欺騙和捉弄。往往在玩笑的最后,才揭穿并宣告被捉弄的對象為“愚人”。在愚人節里,有人傳遞假消息,有人散布假政策,還有人冒充你的親戚、朋友或者戀人,提出假要求,制造惡作劇。只有看到被捉弄的人受騙上當,愚人者才感到快樂。相比起來,我們中國的清明節,則更有春天的信息和人間的溫情。春風一吹,腦袋開竅,把沒有想明白的事想明白,把沒有辦妥當的事辦妥當。環境“清潔”,人心“明凈”,生活“清新”,社會“明正”,給人的感覺,就是和諧和溫暖。 清明節,讓我們更聰明地孝敬老人。有一句古語,叫“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孝而親不在”。等兒女羽翼豐滿,想到要孝敬父母的時候,他們卻不在了。雖然可以在墳上填幾鍬黃土,在墳前燒一包紙錢,但誰都明白,他們再也看不到、聽不到了。所以每一次掃墓,都是孝心的一次洗滌和升華。活時不孝,死后哭天,讓別人恥笑,也令自己不安。最聰明的辦法,就是父母健在的時候,常回家看看。 清明節,讓我們更聰明地對待他人。清明節風俗的主要來歷之一,就是晉文公和介子推的故事。這是一個凄慘的結局,也是一條沉痛的教訓。首先是晉文公賞罰不明。人家介子推在你最困難的時候“割肉奉君盡丹心”,而在論功封賞時,卻唯獨把他忘掉。所以介子推“柳下做鬼終不見”,讓你后悔一輩子。這個介子推,也是一根筋,寧可搭上自己和老母的性命,也要讓晉文公痛苦和遺憾。這樣的心胸,未免太狹隘了。人與人之間,最需要的是坦誠和包容。有容乃大,寡欲則寬。 清明節,讓我們更聰明地創造生活。唐宋時期,清明節的主要習俗之一,就是鉆木取火。很多的唐詩宋詞,也都記載了清明起“新火”的盛況。如杜甫的“朝來新火起新煙,湖色春光凈客船”等。每到這一天,都要舉行隆重的“賜火之禮”。很多的人,帶著榆柳之木當場表演。誰要首先鉆得新火,就會獲得重獎。“鉆木”,代表著一種力量,“新火”,寄托著一種希望。這些活動也在告訴我們,美好的未來,在于精益求精,奮勇向前。 清明節,讓我們更聰明地享受陽光。有一次,孔子問幾個弟子的志向,曾皙回答:“暮春者,春服既成,冠者五六人,童子六七人,浴乎沂,風乎舞雩,詠而歸。”曾皙講的,就是踏青。三月清明,春回大地,自然界到處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,正是郊游的大好時光。“梨花風起正清明,游子尋春半出城。日暮笙歌收拾去,萬株楊柳屬流鶯。”宋代吳惟信這首《蘇堤清明即事》,真實地描繪了當時人們踏青的快樂情景。 到今天,我們有了更多的向往和更好的條件,去向盎然的大地,沐浴燦爛的春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賣炭翁,步蹣跚,砍柴換來三兩錢,身著無處棉; 折艾葉,金絲纏,船頭輕拉二胡弦,糯米半瓷碗; 風吹汨羅岸,聽一曲難眠,空中那輪月,香草美人源; 燈花剪落,席卷珠簾,殘燭余墨,相對無言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罩訂製
台中烏日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 台中南屯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軟裝潢傢俱行台中北區家具行鞋架工廠 台中L型沙發訂做 新竹兒童房家具推薦台中烏日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高雄三民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vs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